pieceofme

XDDD

不说 C10 [珉佑/奎圆]

C10 干了每滴寂寞

 



不过几天,发生的事情顶上一年了。全圆佑真的累了,酒精冲上脑海,高热中自己好像要被蒸熟,就那样在金珉奎怀里睡着了。

 

睡梦里的他也不安生,一副皱起眉头缩着的样子。金珉奎小心翼翼地把人抱进房间里,金珉奎的床很软,他没撑住压在了全圆佑身上,那人毫无意识在他怀里翻了个身寻了个舒服的位置,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 

难得睡了个舒坦觉,全圆佑醒来发现自己缩在金珉奎的怀里。这才想起昨晚的荒唐事,还在暗自懊恼,头顶的人已经转醒,金珉奎声音传过来像是朝他洒了很烫的热水,他一下子变作一只鸵鸟,扯过被子把自己的头罩住了。从金珉奎的角度看过去,全圆佑把脑袋埋在被子里,下半身露在外面,翘起来的屁股小巧可爱。

 

全圆佑是个平板身材,屁股平平和翘臀一点也不沾边,可他的角度看去还是感觉下腹一热,连忙摇着头把不良思想排除出脑海。

 

“哥,吃早饭吧?”他拍了拍全圆佑的背,好半天全圆佑才从被子里钻出来,露出脸蛋。

 

全圆佑真不知道这算什么事,能去匿名发帖说,被弟弟变相告白了两人还亲嘴了,这时候要怎么办才好?估计能火。

 

“我不吃了!”金珉奎的眼睛太专情,直看得他面红耳臊,他又用被子盖住自己,几乎是自暴自弃了,“不吃了不吃了!”

 

“好啦好啦,不吃就不吃,哥你别把自己闷出毛病了。”他感觉到隔着被子拍打自己后背的手走远了,“没关系的,哥你现在一时间接受不了我可以等。”

 

“最近哥遇到很多烦恼吧,哥要不就搬过来住吧,那些人都知道公寓的地址了,很不安全吧。以后我过去也很不方便。”金珉奎在被子外面弄着什么,全圆佑探出半张脸,看到金珉奎把早餐端到小桌上。炒蛋的香味在房间里扩散开来,全圆佑很没出息地摸了摸饿扁的肚子,趁着金珉奎在那弄东弄西,悄悄地从被子里爬到小桌边坐了下来。

 

“房门密码就是哥的生日,在哥答应之前,我还是会乖乖和哥做兄弟,哥你不用担心太多。”

 

炒蛋很香,金珉奎语气很可怜,跟踪者很烦,全圆佑这样判断着,即时这一切都不对,在他的认知里如果金珉奎坦白了这样的假设是有答案的,可这一刻他不想答案落到实地。

 

没有办法说出拒绝的话,金珉奎不是权顺荣也不是李知勋,他能够对着他们直言,可他对金珉奎狠不下心来,他们一同经历过别人没有过的经历,自己和金珉奎之间不是一句肯定的拒绝就能斩得断的。

 

心里有个声音叫他放弃,小时候的金珉奎长大后的金珉奎,这段时间的习惯和从前的记忆连接在一起,如同两人从没分开过一样。

 

 

但世事有个定律就是你怕什么就来什么。

 

权顺荣和李知勋打听到了他躲到金珉奎那去了,严格来说也不叫躲,出了这么麻烦的事情,公司给全圆佑批了几天假。金珉奎留了他一天,日子在这里过得太舒服了,他懒得挪地,留多了一天又多一天。

 

“我还刚想夸你很有担当了,结果你整个大活人就人间蒸发了,叫我说你什么好。”李知勋嘴角擒着的笑容,看着就很讽刺。

 

全圆佑不满地瞪了他一眼,李知勋对他的不满情绪根本无视,他搅着杯中的咖啡,语气凉凉的:“我还以为你还不肯见我们呢。”

 

“没有……您说的哪里的话呢。”

 

“可不是,净汉哥不说,我都不知道聚会你还能不叫我两的?”

 

“尴尬。”全圆佑这时候脸皮也厚了,最近吃好睡好,他总算是精神好了很多,也有闲心和李知勋斗嘴了。

 

“哼,得全老师您越发厉害了。得亏有金珉奎惯着你,不然我看您这种性格,注孤生还差不多。”

 

“哟,知勋你怎么说我们圆佑呀。”权顺荣听着李知勋越说越难听,忍不住在一旁缓和气氛,“说好是来看看人家有没有事的,干嘛呢。”

 

“这不是没事吗,你看他是不是还胖了?”

 

“咳咳。”全圆佑尴尬地打断两人,“我等会请你们吃饭吧。”

 

久违的相聚,李知勋可不是来跟全圆佑客客气气的:“我是一直没懂你到底在纠结什么,我和顺荣的事情,你接不接受都是那样了,金珉奎对于你就是这样逃避的关系吗?”

 

“你在说什么。”全圆佑反问他。

 

“我在说什么,你不是最清楚吗。你这时候还装傻,也未免太不厚道了吧?”李知勋的声音又尖又利,剖开了全圆佑所有的自欺,“我早就说过,没有人会做弟弟做成这个样子的,你害怕承认我和顺荣的关系,因为你害怕自己也会像我们一样是吗?”

 

“不去面对自己的真实情感,全圆佑,你这样有意思吗?”

 

“那是不是直面这一切,然后对抗正常的伦理道德,就有意思了?”

 

“你一定要把这一切对立起来?醒醒吧,你要不是担心他,怎么会为他澄清,你要不是喜欢他,怎么会不推开他?”

 

“知勋你小声点。”两人针锋相对让一旁的权顺荣很是尴尬,他拉了拉情绪激动的李知勋,回头看到全圆佑张着嘴,沉默的最后是有些颓废地坐了回去。

 

他把面前的酒一口饮尽,想了很久才说了一句:“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?你倒是告诉我我该怎么做?”

 

这个问题似乎无解,他问过金珉奎,问过李知勋权顺荣,也问过自己。

 

只想过简简单单的生活,最后还是变得一团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金珉奎回来的时候,全圆佑跟一尊雕像一样坐在床边,背朝着他。他走过去看到他点着一根烟,有一下没一下的抽着。金珉奎叹了口气,走过去抽走他手里的烟放在自己嘴边抽了一口,好像还是没什么兴致便碾灭在烟灰缸里。

 

“谁教你抽烟的?”全圆佑突然问他,其实他对金珉奎很不了解,成长没有参与太多,重逢之后也是对方一个劲的主动,他好像很少有这样的闲心好好地看看这个人。

 

“练习生的时候,太烦了吧,自然而然就会了。”

 

“歌手都这样不好好保护嗓子的吗?”

 

“我很少抽的,实在觉得烦才……”

 

“狡辩,你看你都不敢看着我的眼睛说话。那要不就是对我意见很多,你看着我。”他固执地把金珉奎的脸扳过来,“说呀,之前不是说的一套一套,动之以情吗?干嘛不说了,抽这么多烟?恩?”他把空的烟盒丢到金珉奎的身上,拽着他的衣服摇晃着。

“怎么会,哥你在想什么呢?我怎么可能烦你?”金珉奎把他乱动的手抓住,但是那人又抽出来,捡起那个空烟盒倒过来:“你看,这都瘪了!”

 

 金珉奎沉默地看着他,他自己又继续说道:“其实我也知道是挺烦的,但这个事我跟你说,它无解,你明白吗,它无解。”

 

全圆佑今天被李知勋质问得无话可说,他不是想不明白,只是明白有什么用呢,活得这么明白,难道明天醒来所有问题就迎刃而解了?

 

“哥你想怎么样?”金珉奎不动声色,他挨着全圆佑坐下来,手忍不住抓住全圆佑握着烟盒的手,把他细长的手指掰开,将烟盒拿出来丢在一边,十指紧扣着。他闻到全圆佑身上淡淡的酒味了,这哥哥最近一烦心就喝酒,喝了酒的全圆佑比平时坦诚多了,他循循善诱一般问他,“那哥你烦我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固执地不愿意回答,他又问了一次,全圆佑扭过脸气息喷在他的脸上,他自暴自弃地摇了摇头,又摇了摇头。

 

“那喜欢吗?”这个问题全圆佑更不愿意回答了,他又问了几次那人都抿着嘴,一副这是最后的防线的模样。

 

“哥你不要这样,我会很想亲你的。”嘴唇抿成一条线,眼神坚定的模样很可爱,金珉奎口舌有些干燥,一天的劳累在看到他这个样子的时候都散了一半。

 

“说什么呢!”全圆佑终于开口了,他眼睛一下瞪大,跟受了惊吓的小动物,金珉奎觉得他要有尾巴这时候也得炸开了。

 

“可以吗?”他又问了一遍,肩头突然被咬了一口。两人本来就是靠着坐着的,膝盖靠着膝盖,金珉奎一侧身好像就能把全圆佑搂在怀里,他在他身后抬起手揽住他的肩膀往怀里一带,全圆佑没防备的跌入他怀里,肢体相接,一下子如同将水温调节器拧到最热,热水喷洒出来,烫了个措手不及。

 

而双唇接触的地方更是滚烫,全圆佑脑海里全是浆糊,搅动搅动却还是搅不清楚,唇齿间混乱无章,嘴唇像被舔遍了每一处肌肤,包括口腔里的每一处嫩肉,全圆佑已经从惊讶到了放弃,张开的双手让他觉得自己是一只任人宰割的羊。

 

最后还配合地楼主了金珉奎的脖子,如同回到了第一次接吻时,全身如遭电击,和那次擦过脸颊的感觉不一样,只是心跳更快了,好像头顶有一盏警报灯,在不断的轰鸣里,最后炸开了。

 

炸开的意识里,全是金珉奎柔软而强势的唇齿攻击,氧气和二氧化碳在嘴里分享着,纠缠在一起的舌头,交换着更多,仿佛在这种发自内心的燥热里面快要爆炸。

 

他模模糊糊地想,那就烧起来吧,把我焚烧至尽吧。

 

手臂更紧地搂住眼前的人,不舍得,不舍得这些无解的问题可能会带走这个人,好不舍得他。

心里一酸,刚刚才分开的唇,他又贴了上去,如果注定是要迷失,那么就迷失好了,答案什么的,都滚一边去吧。

 

双唇胶着,温度持续升高,金珉奎的手没有章法地去扯全圆佑的衣服,他也配合地让人从头把衣服扯去。好像要把最后的屏障一起除去,人是赤裸坦诚而来的,那么这一刻就回归到最初,用最热烈的原始撼动,将疑惑和犹豫粉碎。

 

涨潮的热水漫过头顶,他几乎是要窒息,紧紧收紧环绕着金珉奎的双臂,眼眶涨热,流下的生理泪水,像是被撞开了一个结,被撕开的身体再融合在一起。

 

这一刻,脑海里勾勒的世界只有白昼和虚幻间他看来非常性感的金珉奎。


评论(9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eceof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