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eceofme

XDDD

不说 C9 [珉佑/奎圆]

C9 帮我苦难修成正果

 

刚开始全圆佑以为金珉奎是随便说说的,但没想到他还真给自己发来了很多看房子的链接,他一方面工作忙,一方面有点逃避,总推说晚点再看,又或者随便挑点毛病驳回给他。一天中午吃完饭,他被催着打开了几个看房链接,权顺荣刚好经过。

 

“你要搬家?还是买房?”他实在好奇,他之前叫全圆佑租去他家附近,那人说懒得动,现在突然看起房来了。

 

“珉奎说要一起住。”全圆佑有些呆滞地浏览着网页。

 

“啊,那不是挺好的,他还可以照顾你。”

 

“他忙的要死,还照顾我。”

 

“那也没少照顾啦,你弟这样的男生真是很少见了。”

 

“又不可能一辈子住在一起。”全圆佑这样说道,他心里一时被这话点醒,没可能一辈子这样子的。而站在他面前的权顺荣和李知勋是那样的关系,是奔着一起过一辈去的吗,他也把这话说了出来,“就算是你和知勋,难道就能一辈子吗?”

 

说完他就有些后悔,好在办公室里没有其他人,权顺荣沉默了半秒,他冲他笑了笑,眼睛眯成一条缝:“去抽根烟吧。”

 

 

“知勋说你接受不了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怕说多了你更加排斥了。”还是同样的位置,全圆佑记得不久前这对面的LED还会滚动到SKY的广告,现在已经换了一批,不再能看到之前的那个广告了。

 

“顺荣,我绝对不是对你们俩有什么意见,就是你知道么,我觉得这样子不对,你可能是分不清……”

 

“我以为你是最清楚的?你一路看过来,难道不是应该都清清楚楚。我怎么对知勋的,我是什么样的人?”权顺荣说的很认真很较真。

 

全圆佑深呼了一口气,他走神间想起那天看到金珉奎的片花,他低头亲了亲女主角的额头,自己便浑身不自在。他摇了摇头,将那些不合时宜地画面排出脑海,他飞快地说道:“但你们在一起很奇怪你没想过吗,如果这样以后就朋友都没得做了,你想过吗?我希望你们想清楚,这种事情不是你们之间的事情,还涉及你们的家庭,你们的朋友,会影响的很多,不是像知勋说的,你们只是谈个恋爱怎么了。别人会怎么看待这件事,这个事情多不合伦常,难道还要我跟你列举吗?”

 

“我想不到你是这么看的……”权顺荣不像李知勋,他张着嘴没有反驳,最后男人把烟碾灭,有些放弃般地说,“如果真的是那样,那是我对不起了。”

 

 

“啪”全圆佑越想越生气,权顺荣那副不反抗也不承认的样子让他气不打一出来,可是权顺荣有什么错,但他真的生气,以至于金珉奎的电话看着就心慌。把手机翻过来拍在桌子上,他眼神和走进来的权顺荣一对上就飞快转开,不谈还好谈了更奇怪了。

 

两个好朋友就像一下子失掉了,他莫名的沮丧。执着的电话震个不停,他不耐烦地接了起来:“干嘛,上班呢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我不会回去的。”他挂了电话,惆怅地趴了下来,没有一件顺心的事。

 

 

 

“你告诉爸我电话了吗?”晚上金珉奎开着新车来接他,全圆佑一头钻进来便是质问。

 

金珉奎先是一愣,慌张地摇头:“我没有。”可他的不自在让全圆佑生疑,他警告道:“你要是给我惹麻烦,你就给我回去,别再来找我了。”

 

“哥干嘛这样子,也太固执了吧……”

 

“那你又知道多少呢?”

 

“……”这个话题让气氛变得很糟,金珉奎把全圆佑送到家,他难得没说要上去,全圆佑拉了几下门也没开,他扭头叫金珉奎开锁,没有一点防备地被人抱了个满怀。

 

“你干嘛?”全圆佑挣扎了一下,金珉奎抱的更紧了。

 

“哥让我抱抱……”

 

“撒什么娇。”全圆佑推了推金珉奎执着靠在他肩膀上的脑袋,“干嘛,最近很辛苦吗?工作不顺利吗?”

 

“让我抱抱就好了……”金珉奎扭捏了一下,不愿意说的样子。

 

“你为什么会去做明星啊?”全圆佑挣脱不了,干脆玩着金珉奎后脑勺的头发。

 

“如果成功的话,不是可以赚很多钱吗,做明星的话……”

 

“干嘛,老头子亏待你啊,你还要赚钱。”

 

“那不是我的钱。”

 

全圆佑没想到金珉奎会这样说,他沉默了一下,才开口道:“你不用太在意我,我和妈妈还有弟弟,对他的钱都没有兴趣。”这好像是他们第一次聊到这种话题,金珉奎有些疑惑地松开全圆佑。

 

“他一直都有给妈妈赡养费,虽然妈不说,但我知道的。那些钱够妈妈生活和弟弟读书了,我们都觉得大家就这样挺好的,不想要更进一步了,太有钱的生活是有危险的。”全圆佑说的很平静,有些东西在日积月累里面某一天突然想开,放弃了,发现生活也因此变得简单很多。

 

“既然不能再亲密如前,何不就这样保持距离,各自好好过不就好了。”

 

“那我呢?”

 

全圆佑侧过脸看着金珉奎,有些痒痒的眨了眨眼:“是一样的。”金珉奎的心沉了下去,车内的空间很狭窄很压抑。

 

“但是你出现了,还是有些不一样了,毕竟一个人在首尔生活还是有些辛苦的。”

 

全圆佑本意只是安慰一下莫名失落的大狗狗,肩膀上的人动了动脑袋,温热的气息喷在脖颈之间,全圆佑怕痒地想缩,柔软而带着湿气的触感,在自己的脸颊擦下,带着危险的信号,心里腾升起一股慌乱。

 

“真是没长大啊,多大的人了。”他自我开脱,却被固执地抱的更紧了。

 

“哥,我不是小孩子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金珉奎的嘴唇靠在他耳边,说出来的话就像是贴着度过来的,他有半刻的空白,脑海里炸裂开的一般混乱。

好像预计到金珉奎会说什么,他微微拉开距离,看金珉奎张开的嘴,可他一句都不想听到,金珉奎说的都肯定是谎言。脑海里交替着权顺荣和李知勋的日常画面,停留在牵手,再到此时此刻,方才嘴唇擦过的脸颊火辣辣的发烫,他突然奋起反抗,挣脱开金珉奎手动打开车门狼狈地爬了出去。

 

很用力地甩上车门,他隔着车窗玻璃和金珉奎对视,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句出口,你他妈发疯呢。在心里骂了一句粗口,复而狠狠地瞪了一眼金珉奎,头也不回的上了楼。

 

 

那天之后,无论是金珉奎还是全圆佑,有心也好无心也好,都没有见面了,合租的事情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。那天的莫名其妙是一个警告,全圆佑深明其意,于是先一步切断,他害怕事态失控,明明都把话说清楚了,可是好像还是不够。

 

金珉奎的剧开播了,他记得金珉奎说过是一边播一边拍的,估计是忙拍戏去了。开播时间还是在新闻上看到的,那天下班回家他捧着在楼下便利店随便买的便当,蹲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。电视还是金珉奎之前催他去开通的,他看到金珉奎跟戏里的女朋友吵架,女生从店子里跑出去,金珉奎追出去把人搂着安慰。他想起自己那天甩脸色的场景,不禁在心里哼了一声,怎么你不下来追我?

 

思及此处,他又觉悲哀,戏里人家是一对情侣,而现实是他们是一对命运玩弄的兄弟。金珉奎应该站在怎样的立场这样哄自己,而如果只是兄弟,金珉奎又真的做的太多了。

 

生活的习惯和习惯的生活,变成了一种枷锁,束缚着他,全圆佑最近晚上常常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发呆,饿到胃痛的时候格外想念金珉奎做的菜,想念那些味道,想念他的声音,甚至产生了一阵幻觉,那股淡淡的香味若有似无。

 

可是对金珉奎的问候视而不见的也是他,他连kkt的提醒都关掉了,不是逼不得已不会打开。而挂在前面的对话都是直接忽略的。

 

太无聊的他会刷刷ins,金珉奎用他的手机加了自己的小号,他平日里很少上,没有太注意过他发了些什么。偶然打开都是一些美食和风景。金珉奎的主页上很多张都是他们两个人的晚餐,全圆佑刷着刷着眉头有些紧锁。

 

金珉奎在前几天发了一对对戒,他反反复复地看着那张图,越来越烦心,但是又已经不能拉下脸去问了。回到主页刷了一下又看到权顺荣po了和李知勋的背影,心里又一次叹了口气。

 

现在这里没有别人,心里再没有比此刻更清醒的时候了。权顺荣说得对,他和李知勋的种种相处,他全圆佑看的最清楚了,他当然希望权顺荣能幸福,但这里的幸福和常人的幸福是不一样的,他满心忧虑。

 

 

 

 

前一晚胡思乱想的结果就是第二天差点睡过头,他衬衣都没扣好冲进电梯,权顺荣从地下上来,两人打了个照面,他木然地朝权顺荣打了个招呼。上班时间电梯里只有他两,他对着镜子整理衣服,权顺荣一直在看手机。

 

“起晚了吗?”权顺荣问。

 

“嗯。”回答得也很简要。

 

回到办公室的气氛有点微妙,全圆佑咬着面包,正在登陆系统,有个同事突然在聊天界面给他传了一个网址。他没有多想便点开了,滚轮滑了几页他看到了上次演唱会后台自己和金珉奎的合照,全部人的脸都被糊了,只有他和金珉奎的脸是能看清楚的。金珉奎搂着他,他自己都是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。

 

[当红偶像疑似与同性关系密切,更在小号晒出情侣戒指……]

 

新闻的配图都十分熟悉,他昨天才在金珉奎小号看到的照片。另外还有很多张金珉奎出入他公寓的照片,这些都不算什么,直到他拉到最后,触目惊心的照片他控制不住点了关的按钮。

 

他直起身子,发来链接的同事就坐在自己对面,他和他对上视线,在对方疑惑地目光里他又再一次点开拉到最后确认那张照片。的确是自己和金珉奎没错,是两人在车里的一组连拍。金珉奎搂着他,最后侧着的脸很模糊就像两人在亲吻一般。

 

脑海里像爆炸一样炸开,他想都没想就在信息栏回了一句:那是我弟。

 

同事回了一个了然的表情,可是怎么看都像是不相信的样子。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拿起手机要给金珉奎发信息,看到前几天那人发过来道歉的信息,心里长叹一口气。

 

“圆佑?”权顺荣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走神,权顺荣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撑在他桌子边,他显然也看到了链接里的照片。

 

他茫然地和权顺荣对视着,权顺荣反应很快,他环视了一圈显然大家都在偷看全圆佑,他吼了一句:“你们不干活?”等看热闹的人这才收敛了一些。

 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权顺荣满眼担忧,他小声地问全圆佑:“你赶快联系一下珉奎?”

 

 

“我要知道这是什么就好了……”全圆佑想喝水,拿起杯子才发现自己的手在发抖,“他们公司应该会出来否认吧?”

 

本以为事情很容易说清楚的,没想到过了2天事情变得严重了。新的新闻标题还对全圆佑的身世进行了八卦,全家在行业内发展到了数一数二,新兴财团少爷这种讽刺的抬头加注在全圆佑的头上,让他烦躁无比。

 

而这期间他无论怎么联系金珉奎都失败了,这让他更加的烦躁。幕后一定有人操控,舆论导向都走向了负面,因为公司和艺人那边没有发声,群众对于偶像这个群体的潜在不满又一次全面爆发,权顺荣告诉全圆佑SKY很多广告都临时被撤换了。

 

全圆佑顶着舆论压力上班,每天都有人跑到玻璃墙外面围观他,好几次在茶水间他都被忍不住八卦的同事询问。一开始他还在努力否认,说是我弟弟啊,那都是假的,可是那些人并没有真的相信,又或者他们只是秉持着对八卦中心体的好奇,并没有把他的澄清当一回事。

 

更有麻烦的是有SKY的支持者或者是对同性恋不友好的人,在他家附近蹲点,他曾被其中一个用红油淋到了衣服上,衣服上刺眼的红色让他的神经发疼,几次都差点动手打人了。

 

他好像回到当年出事之后,回到老家时那样,流言蜚语各种版本的故事流传不止,明明他才是受害人,却得不到一丝丝安宁。而金珉奎那边石沉大海,无论他怎么找他,电话关机信息不回,他越发的感觉到了无力。

 

不记得是第几个人问他了,他终于生气地把洗手盆边的杯子都扫进了洗漱盆。坐回到座位上,火气冲上脑袋,他不加思索地打开社交网络,手指飞快地打起字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妈,你别太担心了,新闻的寿命很短的。”金珉奎一边和母亲打着电话一边进了自己房间,出了这么大的事,公司把他打发回家,他也正好放了个假。全父喊他回了趟家,简单地安慰了他几句,全父年纪也大了,自己的孩子频频出事,做家长的一下子苍老了不少。

 

打开房间的灯,他打开公司群组里面弹出来的链接点进去居然是全圆佑的ins,密密麻麻的文字很郑重地说了什么。

 

[这种事情本来是清者自清,但是由于这样不真实的传闻给我及我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,我决定面向公众阐明真相。本人与金珉奎是兄弟,因为家庭缘故,我们姓不同。照片的配字注解都是非真实的,我们只是出于兄弟关系的亲密,希望公众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私生活。至于对我家的猜测,那更加是我们的私事,无可奉告,希望公众可以尊重我们,更多的关注我弟弟珉奎的作品,而不是对我们家的问题产生疑惑。珉奎是我珍爱的弟弟,希望各位……]

 

洋洋洒洒的一篇澄清让金珉奎的心情跌落谷底,他最怕的事情还是来了。他拒绝了公司让他联系全圆佑澄清的要求,可他没想到全圆佑会管这件事情,他以为那样一双眼睛,常常隐匿在镜片之后的,是不会在乎这样的事情,只会听之任之。

 

“啪啪啪!”大门突然传来剧烈的拍门声,沉浸在思绪里的他被吓了一跳,害怕是跟踪狂他不敢轻易开门。

 

“金珉奎,开门!”熟悉的嗓音此时听到,感觉完全不一样。

 

“哥……?”他不敢置信。

 

“开门。”全圆佑言简意赅。

 

“金珉奎,我真是小看你了。你都有自己的公寓了,之前还和我谈合租的事情,你是算准我会都推拒了,再祭出这个杀手锏?”全圆佑身上带着一股酒气,他走进来的时候金珉奎就闻到了。

 

“出了这么大的事情,换手机号码,人间蒸发,我是会咬人还是怎么了,你居然不告诉我?”

 

“哥你不应该澄清的。”金珉奎的手机还停留在声明的那页,全圆佑从他手里拿过手机自己读了两遍,很是满意:“我文笔还不错吧?”

 

他的确是写的真挚热烈,小时候他还不懂的时候,曾经也希望过全圆佑真的接纳自己这个弟弟,盼望有一天他能对所有人说这是我弟弟。可是代替自己受了那么多苦的人,在那恶心的船舱里见到,心像被针扎一样疼,后来拒绝自己的眼睛冷漠,心又一次被踩到了泥土里一般。

 

哪怕死皮赖脸,希望他念在血缘这一层面上能再一次接纳自己,他努力了那么久,小心翼翼地构筑一个两个人有可能一起生活的未来。

 

人是贪心的,他得到的那么多,一步一步只想要得更多,却被当头泼了一头冷水。

 

“我和你公司联系过。”全圆佑快被金珉奎气死了,怎么有人这么蠢,这么容易处理的事情还一个劲的保持沉默。

 

 

“我不要是你弟弟!”金珉奎突然提高的音量,把全圆佑吓了一跳,有些迷迷糊糊沉浸在自己情绪里的人眼睛都瞪大了,他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金珉奎。

 

兴许是因为新闻的缘故,金珉奎觉得自己受够了弟弟这个称号,平日里是和眼前这个人亲密的证明,可是这个时候他一点也不想要这个称号了。连拥抱都不能光明正大,只是普通的亲吻便会被他判决出局。

 

他受够了,那些苦心追求和经营,一瞬间变了味。

 

 

 

脑海里本来就混乱如浆糊,全圆佑现在更有些慌了,他胡乱地挥着手,企图以这样的动作阻止金珉奎讲下去,可手被金珉奎捉住了。

“哥你骂我也认了,可是我不想只是弟弟,我知道你抗拒,可是这些东西,是控制不了的啊,我曾经跟自己说,如果能够成为一个明星,你就一定会看到我,即使你不愿意见我,你也要看到我。如果,如果还能够找到你,我一定不会再让你走了。”

 

他说这些话的时候,表情像要哭出来一般,可是又紧要着牙关:“看到你对顺荣哥和知勋哥的态度,我也很绝望,可是,又好像看到了希望,你明明早就察觉了吧,可是你没有拒绝我啊。”

 

“我就跟自己说,只要我给你足够多的安全感和空间,保护好你,你总有一天会接受我的。但是那天的冲动,你推开的那么绝情。那既然不愿意接受,不想见我了,那又为什么来帮我,你放任我自生自灭就好了,这都是我活该。”已经染上哭腔了,金珉奎的睫毛低垂着煽动着。

 

双臂一紧,全圆佑拥住了他,金珉奎抽了抽鼻子,全圆佑身上有股淡淡的酒味,大概是酒借人胆,这是第一次全圆佑主动抱了他。

 

“无论你是谁,你都是我的家人。”

 

“金珉奎,你到底想我怎么做。”

 

他很累了,连日来的担忧,夜不能眠,本来想坚定一点斩断金珉奎不合情理的想法,可是他要哭的样子,耸动的肩膀,很想拥抱他。

 

再一次,闻到金珉奎身上的香味,和感受他的温度,全圆佑想,自己是真的喝多了,不然为什么好像要流出眼泪的漂亮眼睛这么的亮,他这样想着却已经把自己的嘴唇凑了上去,还是哭了啊,果然是哭包,他昏沉沉地想道,眼泪是咸的。

 

为什么好像止不住了,唇瓣越来越湿了,他被好像要被泪水浸没了,嘴唇被更用力地压住,后脑勺被抵住,高热的感觉和酒精的作用,他意识模糊,垂下的双手胡乱地抓住手边的布料。

 

根本不知道要漂去哪里,全圆佑的眼皮越来越沉重。



TBC

评论(6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eceofme | Powered by LOFTER